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助攻xx

辛夷@牙阝孝攵教主:

来,各位动下手转发一下让这位太太看见。或者谁认识这位,请帮我转告她,这撕逼我接了。

很好,很好。
我佩服您的勇气。

我就是这张图怼的人。不知道她能不能看见。
这位小姐,我想从我那篇声明的措辞和您话语的对比中明眼人都看得出谁是没教养。不过我既然发表过申明,现在也不用保持所谓礼貌了。

我可去您妈了个大西瓜,语文能不能学好再来。换位思考都不会的话还撕什么逼,漏洞百出的争辩真是难看得要死,这么低级的单方面碾压一点意思都没有。

我就给你举个例子表示我的心情好了。
如果你是瑞金。我写瑞凯,金只是一直在推波助澜没有cp也不是主角只是拼命助攻,然后我大大咧咧打上金这个tag,试问如果您是金的唯粉,还看见不止一次,您什么心情。
如果您是安雷/雷安。我写安凯,雷狮只是个助攻,没有其余戏份,像个傻子那样围观别人恋爱还上去搭把手,也不止一次这么做。还打着雷狮tag,如果您只吃雷狮相关,您会怎么样。

恶心吗,想吐吗。
哦,或者您心宽。
呵,那是您的事情,我想不是所有人心胸都如您那样宽广。

发言自重,观点更新了再来撕逼我奉陪到底。慢走不送。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