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嵩淳】跨越千年

  穿越梗*大学生元嵩x大魏公主元淳

  当元淳一袭宝蓝色华服,鬓发散乱额间鲜血横流,就这样孤身一人站在那棵树下的时候,元嵩就注意到了她。暖黄色的灯光从下照在她身上,蓦然回首却突然见到元嵩拿着手机呆呆的看着她,无名的泪水忽然涌上眼眶轻晃几下豆大泪珠滚落。
  “哥哥……我寻了你好久。”元淳一步一步踩着台阶凑近元嵩,忽然上前拽住了元嵩的衣角,强撑着站立许久的双腿终于一软跪倒在他脚边哭的梨花带雨,谅是元嵩脾气这么好的人也忍不住有些崩坏,刚想说你这姑娘能不能别无理取闹,就听见元淳又说道:“我再也不想着嫁给燕洵哥哥了,求求你了哥哥,不要再消失了。”
  夜晚的城区也同样明亮,时而也有路人路过指指点点元嵩竟然如此。
  他自然也在乎那层薄面,赶忙将元淳扶了起来,将她带到一个还营业着的便利店中拿了两份饭还有消毒酒精与创口贴,付了钱就将她安置在里面的座椅上。元淳一言不发的坐在座位上等待元嵩回来,元嵩将店员热过了的饭拆开包装推到她面前,元淳并不吃,只是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元嵩。
  元嵩无奈,只能放下手里的勺子吮吸口咖啡问道:“你从哪里来,为什么要叫我哥哥?”提起自己的国家小姑娘的眼里忽然闪起异样的光辉,她比划着说道:“我叫元淳,来自大魏!是那里的八公主,而你是我同父同母的亲哥哥裕王!”
  听到这里元嵩突然噗嗤笑出声,他从未想过自己古代的身份竟然如此珍贵,看见眼前的姑娘如此认真不由得也跟着做出一副“我想起来”的样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元嵩忍不住又问道:“小妹妹,那你今年多大了?”
  小姑娘嘟嘟嘴显然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哥哥!淳儿的笄礼才过没多久呢!”元嵩是学历史的,自然知晓她所说的,暗自咋舌小姑娘放在现代竟然还是未成年。“是是是。”虽然无奈元嵩还是应下了,宽大手掌按在她发旋处施力轻揉几下,拆开消毒酒精沾上纸巾擦去她额间血迹,疼的小姑娘龇牙咧嘴直瞪他,知道元嵩对自己好,所以即使张牙舞爪做出凶样,到最后却还是乖乖的收起自己的小爪子乖顺极了。
  粉色的创口贴在她脸上重新焕发出新生命,将她妆点的更加可人。元嵩突然觉得如果自己真的有一个这样的妹妹其实也不错,从前错过她的十五年已经过去,今后的十年,二十年他都会抓紧不放。

评论(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