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嘉凯】漂流瓶

爱神嘉德罗斯x祈祷者凯莉。有私设ooc。致歉

  涓涓细流穿过砖瓦仔细铺成的通道发出叮咚轻响唱着欢快的歌奔向大海,总有天真烂漫渴望恋情的少女在一旁的小铺上购上一瓶透明漂流瓶和一卷发黄的小纸条儿,怀揣着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所谓小小心思在纸上留下愿望塞入瓶中塞上木塞子随即投入水中。
  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里面安静的躺着的纸条,碳黑的颜色隐约从单薄的纸背后显现出些许模样,无人知晓这些漂流瓶最终是否能够被自己的心上人收到,又或许在半途被不知名的人截住了去路从而窥见那样的心思。
  但,在传说中只要祈祷者将自己的心上人和自己的名字写在一起,虔诚祈祷后丢入流动着的泉水中就会得到掌管着爱情的神明嘉德罗斯的庇护。
  而得到庇护后的漂流瓶只有纸条上写着的另一个人可以开启和收到。
  凯莉站在流水的上游,弯曲骄傲的脊背拨弄水花企图将自己的漂流瓶冲下去,虽没有明文规定但不能用手碰触自己投出去的漂流瓶已经成了约定俗成的规矩,因此凯莉也不例外的遵循了这样的不成文的规矩。
  虽然气恼但面上依然是快活的表情,难耐的高温炙烤着她浓墨一般的长发将她根部发丝染上汗液,带有汗液蒸发后的气息的衣料黏在身体上让她感觉不是很好,但即使是这样她也始终耐着性子一遍一遍的朝自己的漂流瓶浇水。
  也许连老天也诚心要与这样的姑娘儿作对吧,在她的瓶子刚投下去的时候,便不偏不倚的卡在了口子上再也不向下流了,透明玻璃不知为何却与砖瓦产生了不知何种的共鸣倔强的反抗着不可逆流的泉水。
  凯莉终于倦了。
半眯起那双足以蛊惑人心的美丽眼瞳,不得不承认水汽蒸发扑在脸上的感觉让她感到清凉,所以她伸出手将自己的长发用梅粉色的发圈捆绑,高高的束了起来。至少不会看上去那么的狼狈,手指伸入清澈的水中捧起水肆意的将白净的脸连同沁出的汗液一齐洗干净。
  摇曳的金黄色甚至比天上挂着的毒辣太阳还要耀眼,明明是暑天却还是执着的披着厚重的围巾遮挡喉部皮肤,稚嫩而圆润的脸颊充分昭示眼前之人的年龄绝对不大,可以丝毫不夸张的称之为“小朋友”。
  他径自越过所谓的礼仪与规定,兀自伸手就将凯莉方才困扰了许久的瓶子捞了起来。
  他似乎是新来此地的人,因为凯莉对于他的面容一点儿印象也没有,所以她如此断定。更让她震惊的是,嘉德罗斯竟然手腕一抖便将手中的漂流瓶丢回给了凯莉,有些仓皇失措的接住对方丢来的瓶子,即使知道对方是好意却还是忍不住抱怨道:“喂先生?!一看你就是新来的吧,竟然连这里的规矩都不知道?”
  “你想要得到所谓的爱神庇护,对么。”金发的男人垂下头拉拽了一下自己金色的围巾不急不缓的说道,凯莉只以为对方是在调侃自己不以为然的轻哼一声说道那当然了。
  “你走吧,爱神是不会庇护不虔诚之人的,更何况你根本就没有写上另一半的名字。”嘉德罗斯扬眉直直的对上凯莉的眼睛,他的眼睛过于纯粹的而不像是尘世中应该有的东西,闪烁着明亮的光辉足以让人暗自生愧,在这双眼睛下一切的掩藏和欺骗都是无果且徒劳的。
  凯莉紧抿双唇忽而重新展露出笑颜,她不以为然的拨弄着自己的头饰道:“心上人,说不定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如果因为和目前恋人感情的破裂就违背当初对爱神的誓言,我倒觉得还不如让这个名字变成空白的。”
  “那…你走吧。”这次反倒是嘉德罗斯显得有些局促了,但他依然努力表现得平静对着凯莉挥挥手顺势别开脑袋,“爱神会庇护你的”。
  凯莉短暂的进入了嘉德罗斯的视觉盲区,下一刻小姑娘便借着这样的便利窜到了嘉德罗斯跟前,即使嘉德罗斯迅速反应过来向后躲闪,但凯莉温热的手背还是擦过了嘉德罗斯的脸颊。
  冰凉的不像是个人。
  传说中的爱神是个小孩子,却没有想到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孩。凯莉忍不住轻笑着,突发奇想的将怀中的漂流瓶重新拆开转身飞也似地写下了嘉德罗斯四个字,重新丢入了流淌着的水中。
  而这一回儿,漂流瓶应证了她的想法,乖顺的顺着水流漂了没多远便停在了嘉德罗斯的脚边。嘉德罗斯弯下腰来捡起兜兜转转又回到他手边的漂流瓶,轻而易举的打开瓶盖取出纸条。
  “不坦率的小爱神呀,要不要和凯莉小姐谈个跨越种族的恋爱?”
  ps.就算你不同意也不行!你已经把瓶子打开了!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