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凯莱「合作愉快」

  参本文解禁☆

  风刃卷地折断劲草,摧枯拉朽的将剩余的苟延残喘之人性命画上句号。着浓重艳色的弯月于夜空中飞舞,紧贴稚嫩脖颈猛的划过一刀血口子便翩然离去,面容上挂着狡黠笑容的女孩儿吮吸着口里的粉色棒棒糖随即就发出若银铃般清脆的笑声,她的身子向后轻巧微仰些便顺利的坐上星月刃,站在凯莉眼前的姑娘拥有一身儿粉色的肌肤,警觉的眨着泛有寡淡紫色的眼眸,偶尔跳动着微弱闪电的匕首被她双手持着抬过胸前。
  在此之前她掩饰自己真实身份的白色外袍和雕刻着独特纹路的面具都被眼前名为“凯莉”的女孩儿有意的破坏掉了,战斗中容不得丝毫累赘,于是它们索性便被莱娜脱下全都一股脑儿的丢在脚边,而此刻她正聚精会神的观察着几步开外的凯莉以免对方出其不意的做些小动作左右局势。
  而凯莉也一样。
  彼此牵制。
  莱娜并非会是近战中落于下方的那一个,彼此也非是第一次交锋,对于这个老对手,据凯莉本人她是十分“不愿”的将她的全部消息了如指掌。因此她也绝不擅自与莱娜贴近身体战斗,毕竟她手中的匕首虽然看上去平平无常,甚至连附着的闪电比起凯莉见过的诸多,更高级或者说实力更强劲之人温柔的多,但麻痹神经仅仅是它许多广泛作用中最末端的附加部分,这些都是凯莉早就知道的,它还可以封印元力技能,她又默默的在心里补上一句。
  匕首尖端的弯钩刺入皮肉激起的血花绝不会少,甚至带离皮肉时给予对方的伤害只会多而不会少,更何况是伴着属于雷电属性特有的酥麻感。凯莉光幻想着那样的武器被主人熟稔的插入自己柔软的肌肤中便每每疼的起一身鸡皮疙瘩,更何况是被真实的刺中,虽然她本人并没有什么兴趣受伤就是了,但战争中可容不得她愿意或是不愿意,即使她心知莱娜没有上级的明确指令不能奈她何,但这般放肆的行为未免也太过火,于是理所应当的等到她的元神绕天一周回到躯壳中时等待着她的已经是脖颈边冰凉的刀片了。
  啊、啊…。看来走神被抓包了呢?
  “凯莉。”她听见自己所感兴趣的姑娘儿正压低了音量贴近她的面颊呼唤着她的名字,想到这里凯莉丝毫没有浮现出应有的恐惧模样,反而展露出更加狂热的模样,直到连莱娜这样比起寻常稍显迟钝的女孩也意识到眼前的对手仍然陷入不知名的臆想幻觉中,莱娜不自觉的皱起好看的眉头暗道一声麻烦便抬起另一只手在她面前轻晃。
  “凯莉。”她复又启唇念道。
  终于回过神的凯莉脸上依然挂着好看的笑容,只是在莱娜眼中无异于坏算盘打动前的征兆,飞速的环顾四周确认无误后莱娜继续朗声道:“我劝你最好别打什么鬼主意…”“本小姐可没有这么想,你可不要主观臆测。”后面的话语被对方堵在口里,少女又恢复了平日里活灵活现的俏皮模样,迅速的找到了莱娜话语中的漏洞报以回击,自知嘴笨的少女也识趣儿的闭上嘴巴没与她多的辩驳,只是加重了手里的力道无形劝解凯莉自己才是此刻处于上风中的那个,而凯莉则眉梢轻挑清了清嗓子便道。
  “咳……我说啊,莱娜。”
  “那些幕后的长官们已经达成共识了,我们没必要拼的你死我活,不是吗?”
  我凭什么相信你?莱娜正要如此说道,凯莉就调出前不久上级刚下达的指令交予对方,甚至为了让对方相信自己的诚意甚至还主动交出那五枚她心爱的星镖交与她掌心中,莱娜将信将疑的收下凯莉递来的物什,通讯终端便传来轻微的响声提示她有新的指令发送到,而她顺势打开从上至下阅览个遍儿发现事实竟然真的如同凯莉所言的那样,双方难得的达成共识,即使双方都心知肚明这和平不过是虚伪的表面而已。
  而凯莉从始至终的笑容就从未减过半分,就好像对此早已有了预知般,反而让莱娜忍不住怀疑这封信函是不是她作假的以糊弄自己的。但她又从心底对跟凯莉成为搭档这样的事情不感到排斥,而她本人也说不清道不明这样模糊的感觉,只有些庆幸不用再兵戎相见的和平虽然到来的未免太迟,却在最后仍然降临。莱娜缄默着抽回手中匕首,将它们安置在特定的刀鞘中,目光仍然带着些不知所措,自她印象中凯莉便站在绝对对立的面上,二人各侍其主,一时间的角色转换倒让她无所适从,她无法说凯莉是绝对恶的或自己是绝对的善,她某种程度上与凯莉都抱着同样的念头,即。
  这种混乱的世俗能滋生出什么纯洁的东西。
  她们二人也不例外,也不会例外。
  莱娜的脸蛋上依然没有什么过多的表情,凯莉也任由着二人之间的气氛将至零点以下,半晌直到凯莉复又开口才回神般,她的眼神中不出意料的掺着疑惑与不信任。但她是莱娜,也永远会是莱娜,对于鬼狐天冲亲自发送的邮件她永远都不会怀疑半分,更何况是忤逆上级这样的反叛行为。
  “喂,不准备对你未来的合作伙伴有些稍许的表示吗?”凯莉将已经解决的差不多的糖果剩余下来的纸棍自她排列得当的贝齿中解放出来,松糕鞋地碾过轻易的便将它的形状改变了许多。莱娜这才垂下视线与她对视,女孩儿大大方方的与她对视回去,盛着星辰的眸子骤然与浓雾密布的神秘中心碰撞上,撞得莱娜甚至不知道该在单调的“你”字节后连接上怎样的宾语与谓语,只是急急避开对方的眸子。
  “你……”长久的停顿后凯莉终于厌烦了无止境的等待,纸棒被她不断的踩踏着近乎变成了薄薄的一片贴在血液横流的肮脏地面,凯莉猜想莱娜大概还是没能迅速的转换身份,或者说不知道如何与她相处才好,毕竟有着之前的种种矛盾作为前车之鉴,而莱娜则显得有些局促的不断以指腹磨蹭外套边角的位置,视线也连带着四处乱逛,总之就是不愿意与凯莉对视。
  小姑娘飞快的驱动身下星月刃贴近她身躯,而莱娜则近乎本能的想要向后靠去规避她过分的亲昵却被半道儿止住,手臂被罪魁祸首凯莉扯住因而动弹不得,少女灵活的手指顺着找寻到莱娜大半儿藏于漆黑的露指手套中的指头,也管不得她是作何感想便自作主张的将自己的手指塞进去填满剩余的缝隙,莱娜显然也意识到了她的举措,沉默着暗自施力想要挣脱,彼此之间摩擦着偶尔也有些物什硌住肌肤的轻微感觉,但她选择性的避过这些,自然也见不得她唇角上扬,稍矮些的姑娘猛的蓄力随即跃起在对方脸上偷亲一口,而当莱娜在这方面天生稍长的反射弧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时凯莉早就退到安全距离外几米,指着她的手心的位置示意。
  莱娜依照她的意思摊开掌心。
  包裹在黑白条纹中的红色糖果映入眼眸。
  凯莉的嘴开合着,微风携着她有些破碎的话语和糖果淡淡的味道包裹住莱娜。
  “嘿——以后可就多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