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一期婶】衍生人类

  与宠延伸√但这次并不仅仅是兽化的猫咪,ooc高能避让

  懂事的猫咪版藤四郎们早早地簇拥成一团儿,在冬夜中相拥着取暖入眠,唯有这个颇得宠爱的兄长留在你身边督促你完成手头剩余的工作,之余亦不忘向你寻求每日必须的“抚摸”。

  这只短毛的大猫被你摸得不住的抖了抖柔软的耳朵、却无法阻止你想要继续恶作剧下去的心理,手指顺着光滑的脊背攀上藏在毛发下隐约有些发红的耳尖,你不自觉的对此生出欢喜,似乎是血液中流淌着的母性作祟罢,你眉眼弯弯勾起浅笑,垂首凑近去吻他毛茸茸的眉心时依然没受到对方丁点儿的妨碍。

  那条长而纤细的尾巴保养得宜摸上去手感极佳,偏他还将之绕在你掌心轻轻的挠,就像是无意识的撩拨般,大多数人类生而便难以抵御这样的可爱攻击,手中抚摸的动作愈发得寸进尺,而也他几乎是摊成软乎乎的一块儿猫饼,伏在你身侧小心翼翼的发出压抑的咿呀软语,四只爪子无力的摁住身下的木桌朝你奶声奶气的“喵喵”几声求饶。

  虽然他总是扮演着最稳重的大哥哥的角色,白日里精贵而自持的模样总教人生出距离感,但你知道其实他的叫声意外的柔媚,可爱的躯干还敏感的骇人、稍一被抚摸喉咙里便止不住的发出断续的“咕噜咕噜”,因而他总是尽力遏制住在大庭广众下朝你撒娇的欲望。

  意识到这点是因为他偶尔盘踞在猫抓台顶端瞧着你抚摸弟弟们时眉眼偶尔流露出的焦躁和低落,但你望来时他仍然端庄而谦和,于是从此之后这只名为一期一振的小猫被允许在晚间额外陪伴你。

  也只有当夜深时你单独照料这只猫咪时,他才彻底展露出需要陪伴的寂寞模样,而就在你为此洋洋得意而忽视了身后的时候,一双温暖而修长的手便已从后环着你的腰际贴到他怀里。

  腿间垂落着的尾巴不安的摇晃着、你承认自己实在难以拒绝那双蜜色的眸子里的情愫,即便你心知那完全可能只是诱你上钩的饵。

  “如果摸够他的话、也请摸摸我吧,主殿。”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