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宗三婶】廊

  依然小婶的本丸!!!ooc我的错

  一觉醒来时便是碾碎的暖黄色云团贴在空中、不仔细看还分不清是本丸的秋叶还是晚霞。浑浑噩噩的翻身爬起不经意的感觉到身上被着的软毯滑落到脚跟,小姑娘肉乎乎的手背过来揉了揉眼睛,这才看清上面的刀纹镌着宗三左文字的。

  她起初只有两条相似的小毯子,被歌仙兼定与宗三左文字一前一后的送到了她的房间里,说是快要入冬前先用逐渐厚重的毯子适应免得之后压的喘不过气儿来,之后本丸便流行开来以这样的礼物送给主君、所以严格来说人手一条,小姑娘也就乐得接受,晚间要睡觉时也总是隔天的近侍拿上自己的那条到她房里来陪着入眠。

  宗三左文字就眠在不远处、靠着柱子卧下有种别样的妖异美,半阖着那双蛊惑人心的眸瞧不清是否熟睡着,双色的眼被浅粉的狭长睫毛挡了个全,审神者擅作主张的将他当做睡着了的模样,蜷缩成一团缩在那张大毯子里头慢吞吞的朝他挪了过去。小姑娘好奇心重的很,但在身材颀长的监护人跟前一向不敢造次,连现在也屏住呼吸举起小手比划比划自己同对方骨掌之间的差异。

  对方总藏匿在摇曳的高叉裙、那又引起了小姑娘不压抑的欢喜——飘飘欲仙的模样好看的很。换做平时想要引起对方注意时伸手去拉拽玩儿,宗三也总不恼怒,反而用那双盛着忧郁的眸子包含着某种情愫,道不清说不明的望着她。

  得到纵容的总是愈发得寸进尺,魔爪再次伸向粉色的袈裟,最顶端松松垮垮的挂在瘦削的肩头,好像她稍微用力就能扯下,这样的认知使她不自觉的将柔夷覆在他裙摆上。轻微的力道根本不足以唤醒睡梦中的人,但宗三左文字也就端出副睡眼朦胧宛然刚醒的模样,连嗓音也全装作沙哑的模样,抬臂极其自然的将与他同样是粉紫色调的一小团搂到怀里。

  “小主人是要我抱抱吗?”

  已经被搂到怀里自然管不得是否出自意愿,小姑娘稚嫩的脸颊满是因为被当事人现场抓包的慌张、羞红着整张可爱小脸深深的垂下颈子埋到宗三左文字在这晚秋里略显单薄的衣料里头,不多时宗三便感觉到胳膊上落下湿热的几点。

  她又哭了,小女孩的泪腺发达得很,面皮又薄,连他这样都可轻易弄哭,看来还真是他们这一众刀剑男士将她惯坏了不少、可转念一想却毫无半分要决心悔改的意思。付丧神们都不怕冷、但审神者不同,弯脖露出小半白皙的后颈都令宗三担忧她会不会因此受凉,回神的时候宗三已然将自己捂得稍许回温的手落在颈后替她遮掩住了。

  “难道是小主人做噩梦了吗?”

  宗三左文字当然知道她在哭什么、却仍然笑着打趣,纤长漂亮的指节落在单薄的躯干上缓缓的拍,好半晌哭够的小姑娘揉了揉发红的眼眶木木的摇了几下小脑袋。意识到自己方才失态正想道歉出口又是声奶嗝,还不等她羞红脸颊眼前的男人便已发出声轻嗤,重归鸵鸟形态的审神者捂住双眼正要蹲到角落里却被捞到怀里,而罪魁祸首负荆请罪般的将她往怀里搂的深了些。

  “这倒委实是我的过错、不过小主人得先吃饭。”

  “才好细细斟酌如何惩罚我这有罪之人。”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