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大今剑x你】和果子

  是600fo点文 @木莓叶 虽说是挑熟悉的还是想试一下三条大哥!!!ooc致歉,性格有捏造参考,还有很多私设。


  “哦呀、这算是小主人在邀请我么?”

  “我的话——想和主人和弟弟们一起分享它呢。”

  他倏忽笑了,长臂轻展便将你搂在怀里,哼着小曲儿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你一齐回到了三条部屋。大太的怀抱宽敞而安全、你抱着一盒无论模样还是装饰都极精美的和果子闷闷的想着,这是大今剑昨日远征带回来的礼物,他却转手呈到你跟前借花献佛,还美名其曰“讨主人欢心”,你当然不好意思一个人吃独食,辗转反侧一个晚上今日又带到他跟前想要同他分享,接着便发生了之前的那一幕。

  虽然他的前半句话惹人瞎想、但光是想到他未免又过于关心弟弟们不禁又有点吃醋,明明自己也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的点心。

  ——但是今剑他毕竟是个好哥哥啊。

  “在想什么,我的小主人。”

  像是察觉了你在想什么,身材颀长的“护身刀”垂下颈子凑到你跟前,吓得你赶紧闭上眸子,意料之中的事情意料之外却不曾发生,他只是哑笑着摇头在你耳畔落了声低叹,你的心情愈发低落时三条部屋已然近在眼前,好动的小狐丸听到声音第一个冒出脑袋、毛茸茸的一小团窝在拉门边,两侧状似狐狸耳朵的发间或抖动几下可爱极了。

  接着便是岩融,额前两撮长短不一的呆毛不甘示弱的从另一侧的拉门探了出来。他们两个相互望了望彼此又看向兄长同你、稚嫩的脸上写满了疑惑,似乎是在询问你为何会在今剑的怀抱中般,即便此时的他们尚且不明白这种人类的感情应该叫做什么。

  “我回来了——!”

  你顿时羞得满脸通红、搞什么…。这就好像是结伴出去的夫妻一般,又一齐回到温暖的家来照料彼此的孩子,即便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孩子不过是“丈夫”的弟弟们,呸呸呸,自己这是在说什么胡话。正自我唾弃着竟然就这么在心上人前失态,大今剑已经熟稔的唤来全部弟弟绕成一圈准备拆开和果子,唯独你留在圈圈的外头。

  圈里是一家人,圈外陌路人罢。

  …几乎是习惯性的暗自嗤笑自己愚蠢时、未来的天下五剑却瞪圆了那双盛着星月的美丽眸子仰着小脑袋望你,生怕你注意不到脚边的自己还小幅度的摇了摇绯袴,于是当你一个不注意低下头同他对视就立马成功的被三日月的美貌俘获,连被对方牵着坐到了大今剑怀里也毫不自知。

  ——该说不愧是一家人么?

  “大嫂好!!!”

  四声奶音高低各一、却异常和谐的汇成一句撞进你有些发空的脑海里占据所有深思,吐槽还没来得及出口、浅色的粉便已顺着你的脖颈彻底攀上脸颊,三条家的大家长则眯起眸子笑意盈盈的全无半点惊讶的模样,甚至还愈发得寸进尺的在你颊侧落个草莓大福味的亲吻,直到你彻底变成熟透的番茄才作罢。

  “我也喜欢小主人喔——”

  “就算小主人不喜欢我、看在他们的面子上,也别让他们白叫声大嫂才好喏?”


评论(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