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歌仙婶】成蝶

  *是极化歌仙和小婶,有ooc致歉


  提笔欲落谱成曲和歌、歌仙兼定到底也没能将表达爱意的书信以某种“风雅”的方式传递到日益长大的审神者手中,于歌仙兼定而言无论是多少年后,他依然打心眼里的觉得小姑娘仍然是之前的小姑娘,是那个他值得所倾慕和不遗余力的守护的小姑娘。

  回过神来时,他竟然就这样在曾佩服信任的前主人身侧思绪飘飞。

  时之政府规定是刀剑男士远离主人整整四天96小时、但于受限于特定时间的刀剑男士们而言却是冗长熟悉,却又全新的四十年。他们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从中参悟人生的道路认清未来,白驹过隙几乎刹那便过了四十年,而那之后归来的便是焕然一新的刀剑男士。

  成虫精心编制出名为时间的蚕蛹隅居其中、任由骨骼随着时间的推移融化又拼凑重组成为新的生命——蝴蝶,挣破薄膜振翅翩飞在阳光下投下细碎的阴影。

  歌仙兼定矗立在拉门后、却不敢出声儿。他不敢看,亦不敢告知对方自己已然归来,深怕欢欣鼓舞的小姑娘飞扑出来,却不愿见到蜕变后的自己,直到称职的狐之助出现在拉门后一甩尾巴顾不得他的意愿转头就跑,这才迎来本丸的小主人、睡眼朦胧的披着宽松的羽织出现在拉门的后头。

  “唔…歌仙回…咦、长出了大翅膀!”

  看吧看吧、果然第一时间就被发现了。

  歌仙兼定止不住的想要垂下脑袋捂住脸蛋逃避现实,不远处传来织物摩挲的窸窸窣窣声响,审神者伸出还有些肉感的小手爬到了对方的怀中,像是只撒娇的小动物般理所当然的霸占了怀抱甚至得寸进尺的挑了个舒适的位置卧下,而歌仙也几乎是本能似的搂住她的细瘦腰肢,但手臂却实诚的因为紧张而发起抖来。

  困意催使她止不住的想要合拢上下眼睑、但又好奇对方全新的模样小心翼翼的摸着蝴蝶的翅,逐渐还不安分的探高了顺着肩颈摸索到他那头柔软干燥的紫发上,蜷曲的模样可爱的紧,连同微微颤抖的呆毛都在为此感到慌乱。

  歌仙兼定便也垂下脑袋由着她抚摸,而令他神奇的却是那颗原本不安动荡的心随着爱抚的举措而逐渐平息,他无法笃定主人能否欣赏风雅的结果,但却能够下定决心让自己保证平静的接受主人的任何态度。

  “没关系的喔——因为是歌仙修行后的结果。”

  “所以怎么样都很好看。”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