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孙家德骨】横刀

  “原谅她吧。”

  说书人抿一口清茶一拍桌案,反手开了纸扇低声诉说着,车水马龙中不会有人留意擦肩而过的谁,也唯有这处儿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罢。

  说到是,这江东之主的祭奠该是隆重的、每逢这日子军中上下便务必安静。连往日最喜欢嬉笑打闹的士卒也识趣的闭上嘴巴扮作木头人,深怕叨扰了掌权的大人物,落得个极惨的下场。铁血都督周瑜照例准备了桃花酿,只是今年身畔多了丸子头的美娇妻一同出席,临近四月时孙尚香总是闭门谢客的,今年也如同往年一样,不会出席祭祀。

  虽说如此、但小乔还是老早就知道了孙大小姐的计划,但她却低眉顺眼的站在心上人边上缄默不言,心底暗自祝愿挚友能一帆风顺。

  将离世时孙策早就立下嘱托,不出意料的话新任江东之主该是他一母同胞的亲妹妹、奈何郡主骄横拒不领命,红着眼睛把前来传话儿的侍卫暴打了一顿给赶了回去,隔着几个营帐都能听到她喊着泣音却又中气十足的一声:“滚!!!!”当夜便轮到孙权头疼不已,向来极宠胞妹的长兄猝然长逝、新的江东之主又不愿接手,三方势力鼎力而对,谁也无法保证对家会不会趁此机会发动突袭。

  理所当然的、孙权接手了江东,替他英年早逝的兄长,守护任性骄横的胞妹。

  焚尽纸钱前,有重炮置地的撞击声、和血液的铁锈味道。

  “权哥!本小姐找到刺杀策哥的家伙了!”

  “现在他死了。”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