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行为雷点集合

以“太太我看了你的粮入了a all a”为理由产粮的天雷,简直跟让我强行吃/写我不吃的bl cp一样够让我恶心的。嘻嘻♪

辛夷@过气教主:

在我写的cp为ba下刷cada要求我写的麻烦走远一点,我没开点文你嚷嚷个西瓜???我他妈写东西不是为了你嗨,是让我自己嗨,你是我哪位亲友,喜欢哪对关我屁事咯?偏不写。嘿。


在文下刷“ba写得好好但是我还是喜欢bd”你能不能闭上嘴。我不喜欢我不吃谢谢您厚爱拜拜拜拜。


评论“快更快更我想看”命令式语气您还是取关我吧。我这人懒癌,而且单人中心吃得非常杂供不起您。


抄袭某段还光明正大“我没有啊我就是借鉴我改过了你的思路难道我不能有吗太太欺负小透明嘤嘤嘤”。呕。


以“太太我看你的粮入了alla!”为名产ooc的文。我不要你入圈,你拉黑我吧求你。


贬低/瞎编某个人物的人设。


画/写得 十分ooc/不流畅/比例失调 还抱怨没有热度。


在下面评论“哇很好看是你写/画的吗”。


就修了个自称把文改成戏还不标明出处的。


修了脸和画风,用一个创意/不开放授权的姿势/不开放授权的手书/不开放授权的梗 改成另一对cp


语气极冲地提个性化的意见还一脸的“我是为你好”。比如有人曾经私心我说“辛夷太太你的凯莉太粗暴太黑暗了你应该让她柔软一点,不然我吃不下去啊”我真的甩你一脸黑人问号,你不喜欢那你可以不看啊???我凯我流,自娱自乐,要你吃干啥??????


以上
mmp我是一定要说。列表如可入座请unfo。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