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双雅】来争

  *王者荣耀双雅典娜cp向即女神雅典娜x女战士雅典娜,ooc严重注意避让

  惨遭魔道家族联手背叛的旧日神祗残存在供奉的祭台,在黎明与永暮的相交时刻登上荒废着的神殿最高处,肆意的俯视着从前攥握在掌心的荣耀同跪下称臣的孱弱人类。所谓骑士在战争女神的眼底一文不值、她反复的徘徊在心爱的大地寻找着合适的继任者,而高高在上的亚瑟王新一轮的骑士选拔便在此处展开。

  余晖散做星点落在她妖而不艳的粉发上,执拗的幽灵就地革杀胆敢进犯封禁之地的无礼之徒。嬉笑打闹的女孩儿从不是她所看中的对象,那只不过是对她神格的污蔑罢了、唯有出身于名门望族中的缄默者会是最合适的对象,她在月夜的浇筑中逐渐出落得隐忍与自信,单臂挥动利剑荡起剑锋时势不可挡,竟也可以逼得女神后退半步。

  当然,那也仅仅是因为这幅狼狈躯壳的限制,才使得雅典娜不复从前鼎盛时期掌控西方的骄傲模样、蜷缩在古老而滞缓笨重的盔甲中宛若怨灵一般,连眸子都无声而冰冷的骇人。但也正因如此才使得雅典娜愈发满意自己所挑选的对象,她也正如表面的那样——隐忍而强悍、就好似绽于贫瘠土地的蔷薇花。

  “仅仅是战胜这样的我就足够让你沾沾自喜了吗?”

  “雅典娜。”

  “你该记住我。”

  梦境中的影子与眼前矗立的美貌女人最终还是重叠在一块儿、但无论如何她终究也无法战胜强悍的女神,这片勇士之地永恒的守护者。沐浴光辉的战甲是她的心爱之物,手中尖锐的长枪曾见证多少无知者的进犯亦就地杀死多少心怀不纯的异教徒,透过她的双眼似乎能望见浩瀚的流河与勇士之地的过往、那是她从不曾见过的。

  “神在呼唤你、现在——投向神明的怀抱。”

  黎明的影子照耀进神柱间层叠的缝隙驱散黑暗的笼罩,背光而来的神明踩着夜的尾巴任由疾风吹起她那头漂亮的发亲手赐予被选中的孩子永生的机会。

  “我将是你的信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