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要么你别让我看到,但你让我看到不骂你那是不可能的放心好了。

噬酸体:

大山的子孙哟:

还是关于凯莉被一些人叫作星月腐女的问题,首先最让人气愤的不是腐女设定而是官方称号星月魔女被人叫作星月腐女,甚至在360百科上也修改成了星月腐女(现在已经被修正),而且一些同人创作里被设定成腐女的凯莉是一个炮灰角色,比如有一张雷卡里雷狮把凯莉的棒棒糖抢走给了卡米尔,凯莉还一脸开心,试问这可能吗?两张图是 @辛夷@牙阝孝攵教主 和 @鱼鲶 两位对于凯莉被人称作星月腐女的声明与不满中的转发,@疏木易寒 询问官方的结果大概也可以回答图一中的这位,因为官方没有这种设定所以请不要理直气壮地说星月腐女,图二我更要声明,我并不是在看腐向同人的时候看到的星月腐女,而是在凯莉的tag里看到的星月腐女,我认识的凯厨大部分也是只关注了凯莉的tag的,愉快的翻阅凯莉tag然后看到这四个字真的是非常影响心情。询问官方并不是想要腐向太太们在创作时放弃腐女设定,只是希望不要用星月腐女这个称呼,至少在用这四个字的时候不要打上凯莉tag,诚挚的感谢你们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