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RKx你】

  你皱起眉头看着躺倒在沙发上沉睡着的RK不禁感到有些反常,他的作息虽然同常人是反着的,但一向也是十分准的,没有特殊理由的话实在难以想象他竟然会睡过头。
  不过,这样也好不是吗?
  你小心翼翼的拉拽裙子以免勾连桌凳,附身尽量轻柔的在他唇角落吻,没了黑色蝴蝶眼镜的遮盖你倒是方便了许多,逐渐向上顺着脸颊亲吻在他眼睑之上。你知晓他一向警觉的很,这般不醒怕是真的受了什么伤陷入沉睡。
  思及此你忍不住伸手在他伸手轻轻抚摸着查找是否有伤处,你知道此刻摇醒他他怕是也不会说,只能自己查找。却不料突然被他拽住手臂往沙发上猛的一带,你以为你一定会撞上沙发靠椅上。
  以他喜好恶作剧的顽劣性格。
  但没有想到是他竟然在你身后甘愿成为人肉软垫。他将头搁在你肩膀处,不住的用他那黑色短发轻蹭你脖颈处的软肉,你本就受不住他乱蹭,偏偏他还坏心的很,贝齿咬住你耳垂把控着恰好的力道啃咬着。
  时不时还冲你耳根子喷出若有若无的热气。
  “混蛋……RK你放开我!”你不甘心的挣扎着,却无奈身体已经整个开始软了下来,只要他还未开口,你知道你还是有些许胜算的。
  但RK又怎么会让你这么容易就赢了呢,果不其然下一秒你就听到他刻意又压低嗓子,搂住你腰部的手越发加大力度:“宝贝儿……就让我抱一会儿嗯?”

评论(11)

热度(31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