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蛇纲】听雨

  少年时期,私设成山,我流蛇纲,ooc致歉

  三代目的初次考试便以二人顺利夺得铃铛做结尾,白发少年因为陷入简单的陷阱而被老师抓住狼狈的捆在木桩上,小姑娘眉飞色舞的拿着手里的铃铛在自来也面前晃来晃去,又争执了好一会儿才被老师强制性的分开两边。少年时期她同自来也一直都是欢喜冤家,总多半是大蛇丸或是三代目于此间做调和,但纲手是何人,童年时总是一代目二代目掌心的小公主,好在她总还是尊师重道的好孩子,也总知道老师和同队的队友是为她好。
  回去的路上大蛇丸仍然一言不发,但彼时的小公主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自己这个沉默寡言的队友,相比自来也那样反叛的个性,大蛇丸基本上不会反抗纲手的请求,一是没必要二自然是反抗不过。毕竟小公主少不知事时便观得爷爷的怪力,之后便刻苦修习,虽然他也不是全然没法应对,但总下不去手。
  纲手毫无自觉的牵着对方的手,熟稔的领着对方回千手家的大宅子,漩涡水户似是早就料到此般而令家仆端上各色准备好的点心,初代九尾人柱力能够熟稔的调动九尾那股子红色查克拉将人善恶是非辨得一清二楚,也因此默许了小姑娘同班上的男孩子一块儿玩这样的举措。她相信大蛇丸是乖巧的孩子,当然,事实也证明。
  无论他今后如何遁入黑暗也确实不愿伤害纲手。
  即使小姑娘已然挥动拳头。
  檐外白云团聚积水变作黑云,不多时便叮叮当当的落下雨砸在木质房屋同石板上溅起水花,漩涡水户早已借有家务事处理从孩子们中抽身而去,懂事儿的女仆们替小主子寻来干燥的软蒲团铺在靠内侧的长廊下,不至于被雨滴淋到了湿了身子,又能令小主人们观得雨中景,她们迈着优雅的莲步,脚板拍击地板甚至不发出丝毫的声音,而小公主则好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般,任由着她们端起盘子又替他们添上小点心温声细语的询问自己可否吃得惯。
  柱间同水户夫妇二人向来对这个宝贝孙女有求必应,更何况这无非是生活中稀碎小事,本就不必纲手亲自动手。扉间虽不及二人对纲手有求必应,但从来不吝啬自己所学传授纲手诸多知识,也唯独对此要求与兄嫂二人大相径庭,纲手对这二爷爷向来怕的紧,暗地苦哈哈却仍咬牙坚持与他对抗,而扉间也总收敛力道总强她一分既不挫她勇气却也告诉她自己凌驾于她之上。
  小姑娘家梳着最省事的高马尾,而非如水户那般的丸子头。因为这是她所能学会的最简单的,最快的方式,她自认为还没精贵到这种小事都要委付他人,因此选择亲力亲为。纲手侧首咬了口酱油团子含糊不清的说着些什么,和着雨声大蛇丸没听太清,只含糊的“嗯”了声企图应付过去,哪料小姑娘一拍桌子气的眉眼都皱在一块儿方才想要大声嚷些什么,而后又想起家宅之中不得高声喧哗又只能做了罢,委屈极了落了座小声嘟囔着什么,这一次他听清了。
  “这算同意还是拒绝啊?”
  大蛇丸不解的偏头瞥她眼,她从来不是恋爱脑的类型,他自然也不会将那些告白恋爱的套路带入与纲手的日常中,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纲手所谓的同意和拒绝也是相当正常的。
  雨停了又落、彩虹悄然填上天空残缺的部分。
  “喂……你给我好好听啊,我刚才说,你要不要考虑和我交往。”
  “即使没有感情基础也没关系吗?”
  “我当然也没指望你这样的家伙喜欢我啦、所以我也只是说着玩玩的嘛,你要是不乐意就算了。”
  “我会尝试的。”

评论(3)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