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的小剪刀

约稿开放中
剪刀成精,钟情于各式各样的冷cp欢迎投喂,并不高冷。

骨莉「假面」

  参本文解禁!


  狂欢者被迫囚于牢笼,却不影响她想放声歌唱。

  监护者笑容满面却于暗处喂下她毒药,残忍剪断她漂亮的羽翼暗自珍藏起来。

  被冠以,“世界第一的珍宝”头衔的凯莉小姐,也不过如此。

  ……

  少女双手被迫反剪身后却仍绽出笑颜,娇媚嗓音在话语末端嗨调皮的扬起些轻易便能勾走听者的三魂七魄,黑发男人简直禁不住要怀疑若他也因轻易受到眼前美貌的魔女蛊惑而取下束缚着她的枷锁,她是否会立刻振翅而飞。

  就像蝴蝶扑闪翅膀在空中纷飞,孩童唇角上扬只妄想着自己能拥有蝴蝶,却不料那蝴蝶迅速的寻着网兜的漏洞处逃之夭夭。

  无名怒火腾地而起,吞吃胸腔中的残损心脏,即将到达鼎盛而濒临崩溃边缘的欲望,宣告他应当遵从本我而非那些甚的理智。他如此想着,也如此做了,长臂伸展迅速的拽动凯莉美好项颈下牵引而出的细线,方才宽松垂落线条立刻绷紧成直线,姑娘家美好温软的身躯当即靠近他。

  那力道容不得凯莉有半分反抗。

  而且她能感受到他身上激增敌意。

  虽然那恶意不知从何而来。

  但小姑娘毫不怀疑只要老骨头愿意,就能够轻易的将自己扒皮去骨甚至是下锅落他人唇齿间短暂留香的肉块儿,肮脏的地界滋养的连老鼠也能肆意攀到桌面正大光明的偷吃犯人们的奶酪,即使那是上头给予的早就过期变质甚至发霉而长满蛆虫的恶心东西。

  “您被捕了。”

  唇角相互猛烈磕碰滋味儿尝起来着实不算太好,但值得令她高兴的是她舌尖染上些进犯之人的鲜血,男人身躯中流淌着的,那如铁锈般的味道的红色液体虽然只是少数几滴,但它沉淀在口腔却足以让人发狂,更何况使这种儿坏手段来作弄他人的对象曾是沐浴罪恶,如今却不得不跪于神像前虚伪的祈求众生原谅的魔女小姐,老骨头的亲吻算不得温柔缱绻,至少凯莉对此不以为然,但着实热辣至极,同往常惯于表露于凯莉跟前的温顺和偶尔一闪而过的狡黠相比截然不同。

  是女孩儿陌生的模样。

  “好啊!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这家伙……”

  本是玩笑般的调侃话语,但后续话语却被修长手指堵住,那双白色手套堪堪遮住掌心过半的位置却意外的合适他。那算不得细腻却也不粗糙的布料填至口腔感觉并不很好,再加上当凯莉甫一想到,这双手或许在此之前碰触过许多细菌便让凯莉禁不住有些作呕,洁白贝齿却嵌入其中妄想隔着布料给予眼前这面目可憎的背叛者应得的伤痛。

  “你这混蛋!你在干什么!”

  她大概也从未曾想过自个儿身后忠诚的守护者,某日竟会来到她的跟前宣布她即将到来的无期徒刑,这无异于背叛,心高气傲的小姑娘当即柳眉倒竖显出怒样,不复之前那惺惺作态的虚伪和轻松模样,是真实的,来自魔女本人,无可替代的愤怒。

  “我的好女孩儿啊。”

  男人熟稔的屏蔽她满腔的控诉话语,只当她未曾说过,手掌抚过姑娘家逐渐显得圆润好看的肩头,稍施点儿劲就能让眼前这个娇小的可人儿凑近面庞落得轻吻,那成熟男性禁不住的发出喟叹,不得不承认这些年小姑娘出落得愈发美丽,逐渐无法遏制。反面情绪将要失控暴走前的最后一刻终于被他藏起,甚至藏得的极好,或者说是凯莉有意的避过了这方面的感知,以至于当他表现出更进一步的亲昵时,他见到对方脸上转瞬即逝的惊愕和排斥。

  正是那女孩儿无意识表露出的,些许的个排斥情绪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拥抱降临的猝不及防,力道却足以让稍显稚嫩的娇小女性窒息在他的怀抱之中,当然,那是在忽略双手禁锢的前提下或许还值得称作是极具唯美意境,凯莉禁不住的如此刻薄的想着,自鼻腔中不屑的哼出声嘲讽。那被她唤做老骨头的男人笑容促狭,头顶延展而出的尖锐利角向两边高高翘起,尖端甚至夸张的泛上金属质感般的冷光,那也许是恶魔的象征,但唯一的区别就是他没了那根细长灵活的尾巴罢了。

  可笑、可叹。

  失去神思前的最后记忆,是簇拥着的大朵玫瑰争相竞放,诡异的颜色简直让人怀疑是否是经由不知名的可怜人的心头血浇筑而成,寡淡的香逐渐朝凯莉用来,但那香味却绵长而逐渐浓烈起来,导致她几乎要被迷惑住。黑发男人俯首细嗅花卉清香,那抹再熟悉不过的笑意逐渐加大上扬成夸张的角度,甚至隐约给人有下一秒便会被撕扯开嘴角的奇妙征兆。

  他抬腕朝凯莉施以一击手刀。

  “安静睡吧。”

  “无论如何,请相信。我都会永远守护您。”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